公告版位
靈羽個人的置頂文通常是自己的主打文,所以亦也不全然是最新發表的,如欲賞新文,請參照左手邊『最新文章』欄位觀看 同時也歡迎喜愛歷史、武俠小說的朋友前來賞文。 近日甚忙,所以訪客請留個言,哪怕是一句:「你好嗎?」好讓我得知你【妳】的存在,感謝^^

     

 

許久未上格,先發張手繪圖(這是我在《俠帝》系列中所登場的角色之一,話說……我也想把自己的作品人物給畫齊,不過這個任務比收集七顆龍珠還難吶!)

 

好啦!回歸正題來,先po上靈某的近況照吧!首先是這張。

Screenshot_2016-03-18-04-06-13_mh1458418223468  

p....po錯照片了,怎麼會po到富奸老師(漫畫《獵人》的作者)的照片呀XD

po錯了,再補po一張!

Screenshot_2015-09-05-18-09-05_mh1441448123005  

 

這張好像也弄錯了,這是靈某所買給侄兒的禮物照。
(話說回來了,靈某啥時變得這麼慷慨呀?我的手頭有這麼寬裕嗎?我究竟還要硬凹多久?)
嗯,由於今年靈某自家提前掃墓的緣故,所以便預先發了一篇騙取點閱率的廢文Orz。
最後,祝各位格友有個愉快的周末假期,至於《俠帝》的新進度,靈某保證,四月初一定更新XD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靈羽 的頭像
靈羽

三國小宇宙

靈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沐恩
  • 被騙啦 >.<
  • 琥珀
  • 今天就是4月初1了
    來催稿了!!!
    雖然是愚人節,也不許騙人哦.....
  • chasemoon
  • 晚安 感恩分享 假日愉快~推^^
  • Ponylite的心世界
  • 呵呵,有空便哈拉
    也OK的
    不然寫一回,便是耗去大半心力的
  • 奈奈
  • 靈羽
    文采了得
    畫工也不得了呢 (比讚!
  • 迦恩
  • 會畫又會寫的才華洋溢,謝謝來賞文...
  • 魔術師 林政德
  • 沒想到,我竟然也上當哩XD
    (謎:感謝分享^^
  • monica
  • 最近又有些倦勤啦
    此刻正在努力振作中
    你呢??
    創作愉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