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信日本動漫是很多人小時後的共同回憶,夢得也不例外,還記得個人在小學時期看的第一本漫畫是叫《航海王》的吧!〈謎之聲:「你可以再誇張一點!」〉

所以曾也夢想過當個漫畫家,正因如此,所以難免會有一段屬於個人的『黑歷史』

 

幾天前整理倉庫時,發現到一些圖,這些圖我由國二升國三那年暑假時的『黑作』~”~

 

 1995.01  

這圖是十九年前的,端看其泛黃的紙邊便不難察覺了!這張是以惡搞木村拓哉為主題而畫的,至於旁邊那幾個小人頭是我的同學。

【有我這麼個同學,就算他們倒楣吧XD

附帶一提的是,圖中的網點是用手工割貼的,當時一張不到A4大小的網點紙大概要NT80吧!而那時我家裡的那臺電腦,硬碟容量只有1.6GB吧!Win95系統】〈當時電腦對我來說,它的功能是用來玩遊戲的XD

所以我一直很佩服日本『車田正美』老師的作品,他在網點的處理功力很深厚,端看他所畫的聖衣就知道了【他那時代的網點,只能靠純手工割、貼、刮來處理】

不過最屌的莫過於『鳥山明』大師了,在他的《七龍珠》作品中,這位老哥居然不需運用任何的網點來進行創作@@”

 

 

1995.02  

而這張則是我隨手畫的,這也是十九年前的畫= =那時我就超迷武俠的,所以多半都以武俠為題材

但其實還有很多黑作被我父母親拿去做環保了!【恨!】

 

啊!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~又到了時間講掰掰~

今天先到此為止,改天再貼我其他的黑作吧!

arrow
arrow

    靈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