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發表了兩回的作品後,縈繞於心的,仍是缺乏了本作所應擁有的獨特書封問題。
某日在臉書看到格友『雁情』又製作了新的書封後,雙眼霎時一亮,便死皮賴臉的纏著她要書封。

 

「你有圖嗎?」
當她不厭其煩的問我這個問題後,我立即準備了這張圖

   

但我看了一下後,心中頓時湧出一陣無名的危機感,總感覺這圖有點不妥,所以便又準備了另一張圖片

 

但結果……

 

 

這張根本無關危機感了呀!可以說是生命受到威脅了啊!
況且與上一張圖片相比之下,這張圖片豈止是不妥?分明是要靈某身敗名裂了呀!
話說回來,我還夠格身敗名裂嗎?我的面子有那麼大嗎?我究竟在糾結些什麼?

 

然而就在我一籌莫展之際,雁情突然給我帶來了一絲光明。
原來……就在我著手找圖之時,她已經將我的書封給做好了……

 

 

 

這便是她所製作的書封,很有古代的典雅氛圍,至於書封的介紹文則是靈某自己所題。

 

雁情的確是蕙質蘭心啊!僅管她有點早期『林良樂』的風格就是了!((完蛋啦!這下我的年齡快暴露啦!


為此,靈羽特別發了此篇文章來感謝雁情的相助之恩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靈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